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能野又能“装” 中日美系中大型SUV推荐

能野又能“装” 中日美系中大型SUV推荐

2015-04-10 06:5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大切诺基(进口) 3.6L 自动 旗舰尊悦版

指导售价:27.28万元

推荐理由:美式粗犷风格/豪华配置

就现售这一代大切诺基而言,更多线条的加入使其看上去层次感更为分明,下沉式前包围配以熏黑的前灯组,设计上与时代气息相靠拢,而在视觉上削弱了曾经冰冷硬汉的形象,设计团队是借此扩张大切诺基的受用人群。

向外隆起的翼子板,以及7孔式进气格栅都是大切诺基不容割舍的元素,并驾齐驱的双腰线简单的铭刻于前后车门中。减小侧窗比例,运用大尺寸轮毂的设计手法,可以令这个近乎5米的家伙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部所要展现的风格是厚重感,至少这样让你看上去显得十分的结实。尾灯的整体造型没有过多花哨的元素,LED示宽灯表明了它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左右分置的梯形镀铬排气为大切诺基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而这一点也表示出它的定位更趋向于城市道路。

印有SUMMIT标识的旗舰尊悦版,内饰中大面积使用了马鞍棕配色的全新Natura-Plus真皮,它遍布于中控台顶端、车门内饰板、座椅以及手扶箱当中,相比普遍的黑色、米色内饰,在体现豪华感方面更胜一筹。粗壮的方向盘令手握感十分扎实,大尺寸的集成快捷键方便操作,同时换挡拨片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

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与电子组合的方式,中央7英寸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速、驾驶模式、四驱扭矩分配、悬架高度以及车辆行驶相关数据等。得益于8.4英寸可触控液晶屏的加入,更多功能被融入在内,减少了常规按键布局杂乱的问题,不过系统界面的UI设计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克莱斯勒集团的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其亮点包括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压铸铝60度夹角的V6全铝缸体、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为347牛·米。推动这样一款自重接近2.3吨的大SUV来说恰到好处,动力输出平稳,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充足的前提 下也能有效的保证燃油经济性。

Jeep对大切诺基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是一个明智之举,当然也是一种趋势。现款大切诺基还拥有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7种驾驶模式,其中老款的运动模式转移到了变速箱上,通过在D挡向下来回切换,可以在运动模式和自动模式下进行切换,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车型点评: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这句广告语在近两年深入人心,让这个来自美国的越野车品牌赢得了不少忠实拥趸,大切诺基充满美式风格的外形和豪华的配置也确实足以打动人心,不过前提是你能够接受它的售价。

推荐车型部分配置

产品名称 哈弗H9 2.0T 自动 超豪华型 7座 普拉多 2.7L 自动 豪华版 大切诺基(进口) 3.6L 自动 旗舰尊悦版 5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27.28 42.98 75.99
驾驶员膝部气囊 -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定速巡航(CCS)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氙气大灯 -
LED大灯 - -
大灯清洗装置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
感应雨刷 -
全景天窗 - -
电动调节方向盘 - -
换挡拨片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车内氛围灯 - -
车载冰箱 - -
后排独立空调 -
座椅记忆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
车载TV系统 - -
后排液晶屏 - -
轮胎规格 265/60 R18 265/65 R17 265/50 R20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非全尺寸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总结

总的来看,今天推荐的三款中大型SUV都属于相对硬派的车型,分别属于自主、日系和美系车阵营,在需要出去撒欢的时候,性能卓越的它们都能较好的完成任务,而魁梧的身材也让他们拥有了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普拉多和H9更是提供了额外的第三排座椅;虽然它们的价格差异不小,但相似的特性使得它们的客户群体有了一定重叠,至于该买哪款,相信看过文章的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