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能野又能“装” 中日美系中大型SUV推荐

能野又能“装” 中日美系中大型SUV推荐

2015-04-10 06:5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一汽丰田普拉多 2.7L 自动 豪华版

指导售价:42.98万元

推荐理由:可靠性能/优良口碑

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该车型的原汁原味引入。粗壮的五幅式中网尺寸硕大,两侧与机盖上的饰条采用镀铬处理,蛮横程度绝对爆棚,硬派SUV就应该这样子。

侧面依旧是那个硬朗且肌肉感十足的造型,不过缺少了车身拉花以及车顶行李架的装饰多少感觉还是差了点儿意思,这方面在国产之后并没有得到改善,好在绝大部分经销商都提供原厂的选装件。没有行李架的普拉多总会让人觉得别扭。提车后去趟汽配城是免不了的。哦对了,国产之后也没能增配隐私玻璃,别忘了贴膜。

全卤素光源的尾灯本身并没有什么亮点,总体造型倒是能让硬朗的车尾透出一点柔和,但也仅仅是一点而已。全尺寸备胎放置于车尾底部,平时需注意防盗。另外在烂路上撒野的时候最好提前卸下来,省的被托坏。

内饰部分没有改动,相比一汽丰田也是在努力弱化国产烙印。深色与米色的配饰温馨感不错,总体感觉轻松安逸。方向盘握感很好,光滑度也恰到好处,造型跟车身外观一样硬朗,甚至包括多功能按键。

虽然普拉多也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设计,但简洁务实的风格让你找不到半点儿运动感,务实风格向来是丰田的追求,这样挺好。7寸的中控屏对于普拉多来说尺寸略显小,但其提供了导航,蓝牙,G-Book等功能,这款高配车还装备了14扬声器的JBL音响。

发动机型号2TR-FE,排量为2.7L,其实我们对它已是再熟悉不过,但是对于国产普拉多来说它仍旧是个新鲜货。其最大功率为17kw(160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4Nm/3800rpm。数据较进口版本略微下降。实拍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挡位锁止功能以及2挡起步功能,在低附着力路面上十分有用。此外,5速手动变速器仍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

国产普拉多2.7L的四驱系统与进口版完全相同,中央差速器可在使用高速四驱时手动锁止,而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则为默认锁止。虽然其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但在高附着力的铺装路面上切忌将中央差速器锁止以防止其意外受损。

车型点评:

普拉多2.7L车型的国产让很多囊中羞涩又想入手普拉多的买家有了最好的选择,与进口版本极高的相似度保证了这款车的品质,而多年积累下来的可靠口碑也是普拉多最宝贵的财富,或许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2.7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是否能够满足您的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