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打经济实用SUV 江铃驭胜S350柴油试驾

主打经济实用SUV 江铃驭胜S350柴油试驾

2015-04-09 07:0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令人满意的动力输出

这款车的柴油发动机扭矩输出,达到了375Nm,而在日常的噪音方面也可以让人接受。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匹配方面还是比较不错,虽然有些会影响当平顺性,但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实用的车型来说,还算是让人满意。

 

柴油发动机的先天优势,造就了驭胜S350在动力输出上显得很是充沛,但同时发动机持续不断发“哒哒哒”的声音,虽然不是很大,但还是能够明显感觉到它的存在,时间久了有些厌烦。而过高的车身重心让它在高速过弯过程当中,侧倾现象比较严重。但综合来看,这套动力系统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编辑点评:虽然外形上驭胜S350有些跟不上潮流,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是差上一些,但它也算是上市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所以我们还是可以谅解这一点的,而在内饰方面驭胜S350很是时尚,与外表的平凡截然不同,但车内的异味,可能还需要长时间才能够消除,最后的动力方面,这款驭胜还是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日常使用绝对能满足大多数家庭使用,而车内的大空间更是实用。同时在这里我想提醒一句,在本届的上海车展,江铃汽车还将发布一款全新驭胜S300概念车,这可能预示着驭胜将进入小型SUV市场,它用什么来吸引消费者呢?那就请关注本届上海车展网上车市专题报道。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