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打经济实用SUV 江铃驭胜S350柴油试驾

主打经济实用SUV 江铃驭胜S350柴油试驾

2015-04-09 07:0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内饰配置-主流的时尚设计

  

内饰方面,江铃驭胜颠覆了外观的低调与朴实,呈现出一种非常主流的时尚设计,大量的镀铬装饰板穿插质感十足,而值得一提的是车子内还是有很大的刺鼻气味。中控台7英寸触控显示屏,很是厚道,而系统的反应时间也还算让人满意,通过中央扶手箱中的USB接口,也可实现数据输入等功能。

空间-宽敞舒适

驭胜S350的空间部分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180cm的体验者坐在里面还是显得非常宽敞,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有两挡的角度可以调节,一种比较直,虽然坐姿不是很舒服,但可以间接的提高后备箱的空间,而另一种就比较舒服了,这一点还是很为消费者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