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又一7座之选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2.7T试驾

又一7座之选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2.7T试驾

2015-04-09 07: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开放二胎、限购等等政策,让每个家庭都看中了7座车型的实用之处,所以也促成了长安福特翼虎翼搏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全新锐界将打开福特在国内7座SUV市场的重任,它到底有哪些能耐?看看文章你就了解了。

胸甲变六边

上一代锐界不管怎么看都带给我们一款地地道道美系SUV的奔放感,这种感觉主要因为那副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中网好似战士的胸甲。可是这种美系风格并非人人接受,所以这代锐界带来了新的家族风格,这种六边形中网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一点蒙迪欧已经验证。

锐界与汉兰达不期而遇

汉兰达最近可算是最热门的车型,讨论汉兰达的人必然也关注锐界,不知是车企有意为之,它们的换代几乎是前后脚,也可能是国内二胎放开、限购等等政策,让七座SUV更受市场欢迎,所以这时间的推出更是时候。而这两位刚换代的热门车,必然会成为未来各大网站导购必然选题,那我在这里先看看它们在车身尺寸上有什么差别。

对比下来,锐界车宽上与汉兰达相同,而长、高、轴距都明显优胜于汉兰达。但车身尺寸并非意味着内部空间就有优势,具体空间上的差距还需要未来两车凑到一起进行横向比拼才能够看出差距,同时大车身还会带来一个硬伤,那就是在城市之中穿梭更加费神。

锐界是多面手?

这次福特让锐界担当了一位多面手角色,而给出的口号也是“全方位领先的七座SUV”,而这些领先体现在哪里?

说这些为“同级领先”在我看来则是全新锐界的亮点配置,这些配置增强了锐界的科技感,这就让锐界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不过你想享受其中的很多配置则需要购买我们试驾的顶配版本,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而把锐界成为“多面手”的话,顶配车型才是吧。

运动版才是我的最爱

相比顶配版本带来的高配置,我还是喜欢次顶配的锐界运动版,因为它的外观看上去更适合年轻的我,看来福特这次的锐界福特运动版则更针对年轻群体,那两款车有什么差别,下面看看。

运动版与尊锐版动力系统完全一样,主要是外观与内饰上的风格设计为两种风格,以笔者自己来看,我宁可选择外观更年轻的运动版,即便它的配置相对顶配更低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