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热门家用轿车 雷凌/福克斯/朗动购买推荐

热门家用轿车 雷凌/福克斯/朗动购买推荐

2015-04-15 06:2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家用轿车逐渐占据着汽车市场较大的市场份额。的确, 几年来各大汽车厂商也是很看重家用轿车这个领域,造出的车型不论是外观、配置、动力或是空间以及售价都非常适合家用,备受消费者追捧。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时下比较热门的家用轿车,它们分别是丰田雷凌福特福克斯以及现代朗动

产品名称 雷凌 福克斯 朗动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福特 北京现代
经销商报价(万元) 10.78-15.98 9.98-16.99 10.58-14.98
长(mm) 4630 4480 4570
宽(mm) 1775 1840 1775
高(mm) 1480 1500 1445
轴距(mm) 2700 2640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我们此次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广汽丰田-雷凌、长安福特-福克斯以及北京现代朗动。三款车的售价区间在9.98万元-16.99万元,比较符合家庭购车的预算。车身尺寸方面雷凌与朗动的轴距都达到了2700mm保证了不错的乘用空间。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万元):10.78-15.98

推荐理由:雷凌最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级轿车,正式的加入了这个级别的竞争,与卡罗拉同平台,而且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而选择一款实用的家用车,1.8L+CVT这种可谓是“黄金动力组合”,既不缺动力也不缺舒适性,驾驶起来有非常轻便。

与大灯一体式的前格栅设计以及采用相似设计理念的尾部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更容易记住他。凌厉的造型与车名很相符,年轻化且有运动气质的外观相信会让大多数人能接受。侧面造型和卡罗拉基本相同,造型和线条有着明显的丰田家族特色。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表现上都要比同级别的更出色一些,尾灯的设计也是一大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鹰啄,造型设计很有攻击力。

内饰的设计和卡罗拉完全一致,方向盘的造型在手感和舒适度上表现不错,多功能按键也方便了驾驶员,低头低头调节中控台按键的次数,降低了驾驶风险。

这台1.8L中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当然G-BOOK肯定也不会出现。中控台的屏幕也仅能提供娱乐等方面的功能,不过,日常使用也是够用,而且现在的手机导航功能非常强大,完全可以在买一个吸盘支架来放一个导航仪或者手机,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雷凌采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模拟8速的S-CVT变速器与卡罗拉身上的完全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这样的数据用在城市中驾驶完全够用,而且对于车身较轻的雷凌来说,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不会有太多的拖沓感。CVT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而且模拟的升档降挡感觉都比较真实,反应速度也很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