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福特锐界即将上市 合资热门七座中型SUV

福特锐界即将上市 合资热门七座中型SUV

2015-04-08 10:13:3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转载      编辑:曾翔   

前段时间,与小编在同一驾校的学员朋友谈了谈自己的用车需求:自己当老板要显身份、常往北边跑、装得下人也带得了工作器材且视野要高(只叹自身个矮了点儿),如此一看,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几款合资7座中型SUV就很适合他,有类似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参考看看。

  福特锐界

  老款锐界一直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因为不亲民的售价使得大多数国内用户并不买账,借着新一代锐界推出,长安福特也展开了锐界国产计划。新一代锐界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新造型、新动力以及高配置展现了锐界国产的诚意,其中五座版本预售价为25.88万元起,7座版本为28.58-43.68万元。新车预计4月18日正式上市。

  国产新一代锐界前脸与海外版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气和硬朗风格。新款车型上的上下一体式格栅被全新的六边形设计所取代,精致度提升。锐利的LED大灯组底部的U形光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作用。一改现款圆润的尾部造型,新车采用更为棱角分明的设计样式。波纹状的造型十分特别,细节上设计感的体现往往能打动很多人。

  因为要推7座版本,因此国产锐界的车身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依次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车身结构上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高挑的D柱可以拓宽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面积加大的侧窗则提升了第三排的采光效果。

  内饰设计以简约和实用为主,四辐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扎实,且集成了自适应巡航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多种功能。2.0T和2.7T的顶配车型上海提供了10.1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夜视效果出色。中控台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质。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锐界将搭载两款EcoBoos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另一款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7款车型当中3款为前驱车型,4款为四驱车型,其中2.0L GTDi 两驱豪锐型标配为前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丰田汉兰达
  市场指导价:23.98-42.28万

  某些意外事件的发生往往更能反映出消费者对某些品牌的忠诚度,如一汽大众速腾,还有今天我们介绍的丰田汉兰达。“爬坡门”的发生似乎没有对汉兰达的销量产生太大的影像,这款以实用、舒适和价格便宜为卖点的大空间公路SUV在今年3月20日迎来了全新一代新车。在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有点外,新车精益求精,不仅换装了新的发动机,还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和车型布局,我想它该大卖还是会大卖。

  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宽大的身躯和厚重的车头使其看上去就是一名魁梧的大汉。新车采用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单条幅镀铬装饰条,圆润丰满的弧面造型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大灯造型修长犀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虽与老款相似但依旧保有新鲜感。尾部设计精简,两侧样式新颖的尾灯识别度很高。通过底部黑色材质的装饰突出了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新汉兰达长宽高依次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其中长、宽相对敖宽分别提升了60mm和15mm,但是高度上降低了40mm,相比国产新锐界尺寸上还有所欠缺。除了最低配2.0T两驱5座精英版车型之外,其余均为7座车型,座椅为“2+3+2”布局。

  能明显体现新车蜕变的非内饰莫属,无论是设计造型还是材质的使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寓美于能设计语言的运用改善了老款汉兰达曾被吐槽的诟病,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为人性化。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类似缝线的细节处理,都让其豪华感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