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宜春 别克 君威 最高优惠2.1万 现车销售

宜春 别克 君威 最高优惠2.1万 现车销售

2015-04-03 11: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 宜春行情】近日小编从宜春通安别克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君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团或到店咨询。

车型(宜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GS豪情运动版2015款 23.99 21.99 2.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GS燃情运动版2015款 25.99 23.89 2.1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GS纵情运动版2015款 29.99 27.89 2.10 少量现车
制表:宜春车市 ychu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3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君威车型介绍

别克  1.6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别克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君威全系标 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 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 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 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别克  1.6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拥有1.6T、2.0L、2.0T、2.4L四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有一台型号为LT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600rpm,与之相匹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先进技术最为密集的中高级车市场,君威拔地而起,傲然树立了运动型中高级车难以撼动的前驱王者技术标杆。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2.1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江西通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通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95-3277222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宜商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