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满满都是回头率 3位编辑体验爆改宝马1M

满满都是回头率 3位编辑体验爆改宝马1M

2015-04-03 06:5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1档在打滑、2档打滑、3档还在打滑”这就是我同事在开完宝马1M难以遮掩激动心情时所说的话。而我们同事口中这辆1M在国内真的少之又少,毕竟宝马给中国的配额仅仅418台,从上市到现在,撞报废的估计也不少,所以能在它上市这么久后再次体验,确实是一件很难得的机会,况且这还是一辆爆改1M,它的ECU电脑程序都是德国团队亲自调校,下面就进入正题吧。

BMW 1M Coupe在2011年初在北美车展的首次展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国限量供应418台也让1M在国内火了一把。这辆车也让不少宝马性能迷出现拿着钱,买不到车的尴尬情况。这也说明了它在宝马迷心中的地位。

想要找到这样一辆限量版的性能车可不容易,还好我们身边就有的朋友姜浩他是一位宝马1M车主,所以我们就有了这样一次体验他那辆比原厂还要激进的“大嗓门”1M。为什么说是大嗓门,你看看他的改装清单你就明白了,光改装费用就20多万,其中改装件都是大厂出品,其中光天蝎的排气就6万元,它的炸街能力绝对是一等一的高手,想看具体的体验细节,不妨看看我们下面3位编辑的真是感受。

体验是短暂的,不过印象深刻却是编辑最真实的感受,想宝马1M这类性能车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车型,在未来这种纯粹的驾驶乐趣或许在国内就越来越少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