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景逸S50优惠7千 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广州景逸S50优惠7千 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2015-04-02 10: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本站获悉,广州溢景风行4S店内开展优惠促销活动,现在购买风行景逸S50 1.5L 5MT 尊享型 2014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7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现车限量5台,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尊享型2014款 7.49 6.79 0.7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景逸S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景逸S50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时尚,横向镀铬饰条的中网搭配网状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表现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造型谈不上新颖独特,但强调比例协调,符合自己居家的定位。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走的是简洁实用路线,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料,但整体做工不错。自发光的仪表采用了双圆样式设计,显示的内容比较常规,包括油量、水温、行驶里程以及综合油耗等。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景逸S50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S50

编辑点评:景逸S50以A+级的产品性能配置、车内空间以及高规格的安全标准进入A级车市场,这样的“越级”且全面的均衡品质以及突出的空间和安全标准,ESP给您稳稳的幸福。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7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千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广州溢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溢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4008-112-233转976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651号
优惠促销 领军高端公务车时代 风行CM7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