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近乎于原汁原味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实拍

近乎于原汁原味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实拍

2015-04-02 07:1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部分没有改动,相比一汽丰田也是在努力弱化国产烙印。深色与米色的配饰温馨感不错,总体感觉轻松安逸。方向盘握感很好,光滑度也恰到好处,造型跟车身外观一样硬朗,甚至包括多功能按键。

  

虽然普拉多也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设计,但简洁务实的风格让你找不到半点儿运动感,务实风格向来是丰田的追求,这样挺好。7寸的中控屏对于普拉多来说尺寸略显小,但其提供了导航,蓝牙,G-Book等功能,这款高配车还装备了14扬声器的JBL音响。

自动豪华型为三区域独立自动空调,而低配的两款车型则为双区独立+后排出风口。此外空调系统带有花粉过滤功能,同时也能过滤掉99%的PM2.5。自动豪华版的中央扶手箱具备制冷能力,炎炎夏日能虽是享受冷饮还是很惬意的。普拉多2.7L提供了车内观察镜,让司机能够不回头便可观察到车内的状况,这么硬派的SUV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实属难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