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价相差1000元 奇瑞瑞虎3对比骏派D60

售价相差1000元 奇瑞瑞虎3对比骏派D60

2015-04-09 07:0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如今小型SUV的火爆广大消费者可是有目共睹,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产品力求分一杯羹,现如今自主品牌的崛起也令大家的选择更加多元化,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两款自主品牌的小型SUV,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CVT 尊尚版  骏派D60 1.8L 自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天津一汽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9 9.49
差价(元) 10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420 4170
宽(mm) 1760 1765
高(mm) 1670 1625
轴距(mm) 2510 2557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瑞虎3 1.6L CVT尊尚版和骏派D60 1.8L自动豪华型(下文简称瑞虎3和骏派D60),两车车型尺寸上大体相同,1000元的差价也使得它们成为了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外观对比

瑞虎3和骏派D60都继承了各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熏黑的中网和镀铬装饰边框营造出整体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不过两车并没有因为过高的腰线而影响视觉效果,依然保持了轿车的设计元素。瑞虎3后挂式备胎的设计更加符合SUV的设计元素,竖直的尾灯极具辨识度,骏派D60圆润的尾部略显敦厚,组合式的尾灯视觉效果不错。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CVT 尊尚版 骏派D60 1.8L 自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天津一汽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9 9.49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前轮胎规格 215/60 R17 205/60 R16
后轮胎规格 215/60 R17 205/60 R1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上,两车都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在日常的行车安全和便捷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瑞虎3还多出了外后视镜加热,在雨雪天气下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