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仪通别克全新英朗GT实拍 紧跟潮流的革新

仪通别克全新英朗GT实拍 紧跟潮流的革新

2015-03-25 13:4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雄   

座椅本身的乘坐舒适感适中,支撑包裹都能令人满意。坐垫看起来有些单薄,实际柔软度尚可,运动旗舰型的座椅还加入了红色缝线,动感十足。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很不错,但缺少中央扶手及头枕却是个十分致命的硬伤,人机工程方面有所缺失。

空间方面,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长以及工程师对车内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全新英朗的空间表现十分抢眼。其前后的头部/腿部空间仍然十分充裕,这对于中国消费者喜好大空间的购车需求十分贴合。

新款英朗GT的行李厢内部空间十分规整,而后排座椅通过4/6方式放倒,可进一步提高了行李厢空间以及车内空间的实用性。车内储物空间很多,扶手箱前面两个储物槽及车门储物格、后排出风口下方处等处都可以放置一些零散物品。

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该车型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1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3牛·米/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排量车型对应的车尾标识分别为“18T”和“15N”。

除了动力总成之外,新一代英朗GT的悬架结构与老款也有不同,新车舍弃了带有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改用双连杆独立悬架,目的或许是为了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新一代英朗GT的革新主要在几个方面,首先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外观及内饰设计,延续了“小君越”的称号,主推舒适豪华的定位,虽然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有所缩短,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反而更加的实用;其次,全新英朗GT在安全和舒适两方面都增加了许多同级别比较常见的电子配置,部分配置全系标配更是竞争对手所没有的,更加凸显其优势;接着便是动力系统的更新,即使在参数上比老款车型有所下降,但从两者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来看,新一代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会更好;最后,自然少不了价格,新车的售价区间与老款的终端价格相差无几,相信凭着迎合潮流的整体表现,新一代英朗GT的前景值得期待!

浦江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浦江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9-84136666
地址:浦江县恒昌大道600号(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