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参观上海通用武汉工厂 全新英朗诞生地

参观上海通用武汉工厂 全新英朗诞生地

2015-03-26 06:5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2月底,上海通用第四工厂一期项目正式竣工投产,这是继上海浦东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之后,上海通用汽车的第四个乘用车生产基地。武汉分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2.38平方公里,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动力总成车间等。近日,我们有机会走进武汉工厂参观,这里就是全新英朗诞生地。

2015年2月28日,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也宣布正式投入运营,一期工程计划年产整车24万辆,全新英朗成为武汉工厂首批下线车型。在一期项目落成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正式动工兴建。投资总额75亿元人民币的二期项目,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武汉分公司整车产能将在一期24万辆基础上实现翻番。

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试驾过全新英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图查看试驾文章。

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作为整车生产制造的第一步,是产品品质的首道关口。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冲压车间拥有2条高速全自动冲压生产线、1条全自动开卷落料生产线,设计产能为每分钟60冲次,主要承担包括侧围外板、翼子板、门内外板、前盖内外板、后盖内外板、仪表板、地板、侧围内板等关键大型冲压零件的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