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 福特翼虎储物便利性体验

《你所关注的》 福特翼虎储物便利性体验

2015-03-25 07:0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长安福特翼虎,作为紧凑级SUV中首屈一指的热门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错。本次推出的1.5T版本,更是进一步拉低了准入门槛,尽管设计上与之前并无大异,但全新的1.5T发动机则让这款不算新的SUV,又增添了新的活力。上市初期,这款紧凑级SUV面对着褒贬不一的双重评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似乎也都开始对其认可,成为销量可观的产品。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设计上,翼虎的风格似乎有别于我们认知中的美系SUV,干练的线条和丰富的配置,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不算张扬的设计,一度让翼虎成为狙击途观的最佳人选,不过这一梦想似乎并没有成为现实。不过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这款SUV的实力,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赋予它颠覆式的感官,丰富的配置也是其他竞争对手不得不重视的特点。

翼虎内部综合的储物空间设计的并不算特别多,但没处设计的尺寸都比较大,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手法,不但可以让车内在视觉表现上比较整齐,也可以让储物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升。前排设计的几处储物空间都比较出色,装载能力表现在同级中均属于领衔水平。

前排驾乘空间方面,翼虎也表现出了比较让人满意的水平,即便是身高1米75身材比较胖的使用者,也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前车门的储物能力也让人刮目相看,储物能力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