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4T手动豪华型 大众新速腾购买推荐

首选1.4T手动豪华型 大众新速腾购买推荐

2015-03-24 06:3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配置解析    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

上一页我们也讲过了新速腾的基本参数,它的每个配置车型基本参数都是一样的,然而在动力配置方面则提供了很多选择,我们则是要先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动力,接下来再来看看什么配置才是你想要的,这样你就能挑选到最中意的新速腾了。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时尚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刹车防抱死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制动力分配(EBD/EBV/CB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前雾灯。

定速巡航(CCS) -
后倒车雷达 -
前防撞雷达 - -
倒车影像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
氙气大灯 - -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配置上,速腾分为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而时尚型是速腾最基础配置车型,旗舰型为顶配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新速腾的基本配置就很给力,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控制都已经具备,在主动安全方面大众做得一直都很好。而像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则是最低配的时尚版所布局,倒车影像则是最顶配的旗舰型才有配备。

舒适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时尚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功能、半自动空调空调。

电动天窗
车内氛围灯 -
后排出风口 -
腰部支撑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多功能方向盘 -
感应雨刷 - -
自动头灯 -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日间行车灯 -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真皮 真皮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真皮 真皮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速腾在舒适配置方面,相比安全配置差距就拉开的很大了,首先来看看它标配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半自动空调等配置。而日间行车灯与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只有顶配有。相对来说豪华版的配置就已经很全面了,所以在舒适配置方面我更推荐豪华版。

多媒体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时尚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外接音源接口
单碟CD - -
多碟CD系统 - -
液晶中控大屏 -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 -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多媒体方面,我们购买一个13万以上的新车不具备中央液晶显示屏就显得有些掉价,所以豪华版以上车型才有配备这个,所以我还是在多媒体配备方面首推豪华版车型。

编者总结:对于考虑新速腾给的车主,我认为1.6L的动力相对来说还是弱了一些,所以我在动力方面推荐1.4T低功率版本或者高功率版本。而变速箱方面我也希望能够开手动挡,尽量选择手动。为什么选手动挡,身边有开大众的朋友你可以咨询下。而配置方面最入门的时尚型尽量不选,如果不差钱豪华版是首选,而舒适版是能够满足普遍家庭用车需求,所以我还是最为推崇1.4T 5挡手动豪华版,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过你要是考虑速腾最顶配车型,我劝你还是算了吧,迈腾1.8T 舒适型优惠完现在也不到1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