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挑战德系兄弟车 凯美瑞/帕萨特/迈腾对比

挑战德系兄弟车 凯美瑞/帕萨特/迈腾对比

2015-03-26 06:5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孙远远   

2015年中型车市场迎来了不少新秀,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车型凯美瑞,凭借着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配置被大众消费者所关注。但是对于一款车的评价不能只靠说,今天我们拿到了一款全新凯美瑞,让它挑战的车型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兄弟车,大众家族的帕萨特迈腾,这样一来不仅能看到凯美瑞的实力,也能够让您更加了解全新凯美瑞。

产品名称 全新凯美瑞 帕萨特 迈腾
品牌 广汽丰田 上海大众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48-32.98 18.38-32.28 19.98-33.4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今天带来的三款中型车售价区间都在18-33万元之间,并且均为三厢车。其中,迈腾的价格要高于另外两款车,但是差距并不是很大。三款中型车保修里程均为三年或10万公里。那么,在其它方面能否占据更大的优势呢?请继续阅读下文,我们将对三款车进行其它方面的对比。

 外观对比

全新凯美瑞前脸造型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前进气格栅附近的造型设计,保险杠的造型也很有力度,相比较另外两款车,凯美瑞给人的感觉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LED日间行车灯最为突出的就是帕萨特,横向较宽的日间行车灯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好。而迈腾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最外侧灯组上,样式和帕萨特并没有太大区别。

产品名称 全新凯美瑞 帕萨特 迈腾
品牌 广汽丰田 上海大众 一汽-大众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850 4870 4865
宽(mm) 1825 1834 1820
高(mm) 1480 1472 1475
轴距(mm) 2775 2803 281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凯美瑞C柱的设计更加宽大,高度方面在两外两款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帕萨特侧身看上去很符合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侧身腰线依然设计在门把手上方,门板底边还配有镀铬装饰条,整车的长度和宽度在三款车型中占据优势。迈腾也有着同样的设计,看上去很上档次,其中,迈腾的轴距在三款车型中最长。

全新凯美瑞反光镜配有一键式电动折叠按键,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便利,门把手也采用镀铬装饰条包裹,在三车中也比较突出。多幅轮毂造型看上去十分豪华,和迈腾的也有着相似之处。帕萨特和迈腾反光镜的转向灯十分突出,看上去也很修长,其中帕萨特门把手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迈腾却没有配备。

全新凯美瑞厚重的车尾尾灯看上去十分宽大,能够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在凯美瑞车尾略显逊色,好在高配车型采用了双边单出。帕萨特和迈腾车尾也有些相似,尤其是单边双出的尾喉,但是两款车后备箱开启方式有所不同,并且牌照架的位置也有所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