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优惠40000元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优惠40000元

2015-03-23 16:4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费媛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询价

网上车市湖州 车市行情】近日,编辑从湖州瑞杰沃尔沃4S店了解到,现店内沃尔沃V60优惠4万元,少量现车,优惠截止到3月31日,详情见下表: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优惠情况
车型(湖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T5 智逸版2015款 33.49 29.49 4.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T5 智雅版2015款 36.69 32.69 4.00 少量现车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0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60整体设计更多的富裕了北欧风情,同时在外观方面拥有了更大的进气格栅,紧跟潮流的设计十分吸眼球,内部融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而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V60的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北欧风情,整体布局简洁明了,但整体用料考究,同时,还可以发现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增加了时尚元素,而深色的内饰突出了运动风格。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款V60所搭载的一款直列5缸2.0T发动机,此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对于V60而言现款的功率、扭矩完全够用,而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

沃尔沃V60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湖州地区沃尔沃V60最高优惠4万元,数量有限,颜色有限,优惠截止至3月31日。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详询! 

湖州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湖州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606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蜀山路399号
优惠促销 湖州瑞杰-德清千秋广场“沃”等您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瑞杰沃尔沃V6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