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汽车2015新车规划 全新SUV/MPV登场

长安汽车2015新车规划 全新SUV/MPV登场

2015-03-23 06:4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进入2015年以来,长安汽车销量增长迅速,其中正是自主乘用车推波助澜。从1月份数据来看,自主乘用车1月销量总和为12.74万辆,同比增长61%,像CS35逸动车型单月销量均超过2万台。丰富的产品线是销量的保障,而在2015年内长安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CS75四驱版、CS35 1.5T完善已有车系的细分车型,同时还将推出MPV、中大型轿车等全新车型。

长安汽车2015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发布/上市时间
CS75 四驱版 四月上海车展
CS35 1.5T车型 上半年
全新MPV 四月上海车展
CS95 年内发布
全新中大型轿车 年内发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CS75 四驱版

关键信息:CS75 1.8T车型将会推出四驱版本,搭载适时四驱系统,预计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CS75四驱版与目前在售的两驱版本并无明显变化。而车内部分,我们能够看出该车在换挡杆位置增加有临时线束,预计未来新车量产后,该控制部件将被安装在换挡杆附近位置。

此外,新车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底盘部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CS75两驱版增加有传动轴和后桥差速器,这进一步证明,该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方面,预计CS75四驱版将会搭载1.8T。传动方面,照片中的测试车采用的是自动挡换挡杆,所以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CS35 1.5T版

关键信息:配置长安汽车旗下的哈尔滨东安动力4G15T型号发动机,预计上半年推出。

长安CS35 2015款)

根据之前消息,车尾设计几乎没有变化,1.6L车型是外露的单排气管,1.5T车型则是单边双出排气管,此外1.5T车型的后备箱盖上也会增加“TURBO”字样。

动力方面,搭载1.5T动力的CS35车型,配置长安汽车旗下的哈尔滨东安动力4G15T型号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