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硬朗小生/空间惊人 广汽中兴GX3实拍解析

硬朗小生/空间惊人 广汽中兴GX3实拍解析

2015-03-19 06:5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空间方面,广汽中兴GX3给我们很多的惊喜,不论是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依然有着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还是设计的众多储物槽,都让这款小型SUV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占尽了优势。

广汽中兴GX3搭载的是一台由三菱研发的一款4A19S发动机,最大马力: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据官方称,以后还将搭载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来自德国的格特拉克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型SUV新鲜出炉,在同级别市场中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而今天介绍的这款广汽中兴GX3没有采用时尚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而是采用了一种另类的壮汉风格,着实个性十足,而车内的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压抑,并且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是非常厚道,尤其再加上实惠的售价,让广汽中兴GX3有着非常强悍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