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硬朗小生/空间惊人 广汽中兴GX3实拍解析

硬朗小生/空间惊人 广汽中兴GX3实拍解析

2015-03-19 06:5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广汽集团旗下三大自主品牌之一的广汽中兴,终于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正式宣布打开其乘用车的市场,而今天我们实拍的这款广汽中兴GX3 1.5L精英版,这款中等配置车型,外形十分的硬朗大气,下面就跟随着我的镜头慢慢来了解一下这款个性的小型SUV吧。

在普遍追求流线型车身,主打年轻时尚的今天,广汽中兴剑走偏锋打造了一款硬汉类型的SUV-广汽中兴GX3,全车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凸显了它硬朗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