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能耗与性能的博弈 长安福特翼虎1.5T试驾

能耗与性能的博弈 长安福特翼虎1.5T试驾

2015-03-27 07:3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截止至2014年10月底累积销量已突破20万辆,这是长安福特翼虎自2003年1月上市以来获得的成绩,而这一数字标志着翼虎在紧凑级SUV中已具有了一定的地位。在2015年初,搭载了全新1.5L GTDi引擎的翼虎重新回到了我们视线当中,作为替代老款1.6T的车型,除了在动力性方面的变化以外,我想消费者同样关心配置上是否会有缩水的现象。

对于翼虎这款车型而言,我想没有大费周章的再介绍一番设计了,因为此次除了新的1.5T引擎外,外观和内饰都与此前的1.6T和2.0T无异,而这款1.5T也是为了替代1.6T引擎而来。

丰富的线条,饱满的尾部设计使翼虎看起来更加年轻化,相比竞争对手,翼虎在身材方面并不占优,不过它的整体设计更加趋向于动感,所以紧凑的设计也迎来了不少支持者。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1.5T精英四驱版(1.5T顶配)带有免钥匙进入、泊车影像、18英寸轮毂,不过未配备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立体的中控台为视觉性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同时中控台绝大部分都使用了软性塑胶,手触感良好。在车内配置上,你不会因为购买小排量增压的翼虎而感到档次的下降,诸如双区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英寸彩色触摸屏的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SYNC车载通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等一些列配置都没有缺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