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添加涡轮发动机 2015款海马M8 1.8T实拍

添加涡轮发动机 2015款海马M8 1.8T实拍

2015-03-17 07:0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方面,2015款海马M8的总体布局没有变化,深色的仪表台搭配浅色整体内饰,木纹装饰的点缀则进一步深化了整体的商务气息。真皮方向盘手感充盈,两侧打孔的设计有利于排汗。多媒体按键方便驾驶员行驶中操作。

仪表板的造型非常有活力,会让人有种愉悦感。但偏小的字体和略显单调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让M8缺乏了些科技感。娱乐系统带有导航功能,不过偏小的屏幕尺寸会对使用体验造成些干扰。另外控制按钮虽然很丰富,尺寸也够大,但面板的布局有些缺乏设计感。2015款海马M8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这个做法很值得肯定,毕竟自动空调送风更加舒适,同时也比相同功率的手动空调更加节能。

1.8T的低配车型只提供了手动调节功能,想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只能购买高配车型。但好在低配M8的座椅厚度和柔软度也很不错。后座椅的舒适程度绝不亚于前排,并且M8很厚道的提供了独立的中间乘客头枕。宽敞的空间对乘客选择乘坐后排的吸引力很大。

498L的行李箱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能够满足。除1.8T顶配车型之外,其余三款M8均提供全尺寸备胎及钢制轮辋。M8的前悬挂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则为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中比较少见,能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感。

海马M8的储物空间并没有什么亮点,尤其是后排车门上的储物格实在是小的可怜,甚至连瓶矿泉水都放不下,这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虽然中央扶手可以放下来露出两个杯架,但这还是影响了后排储物空间的灵活性。

海马M8作为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中级车,其2800mm的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让喜爱大空间的消费者有了充足的理由为M8买单,而换装1.8T发动机之后这款中级车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全面提升,再加之丰富的配置使得M8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这样一款全能型选手,为何不能作为合资品牌之外的新选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