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启辰R30 3.99万起 特供车型直降3000!

启辰R30 3.99万起 特供车型直降3000!

2015-03-13 15:1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飞   编辑:张娜   

近日,邯郸北环东风日产启辰店店内启辰R30现车销售,部分车型直降3000,还有3000大礼包,淡季完量进行时!车价可谈,礼包尊享!来电或网上询价客户,还有额外500代金券,大空间,低油耗,同日产平台,高性价比启辰车,来到就是赚到,买车看启辰绝对不后悔:0310-5909222.

启辰R30的车身尺寸上为3775/1665/1530mm,轴距为2450mm。外观设计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同时借鉴了玛驰的一些设计风格。整体比较偏向于活泼动感化。车身颜色有摩卡金、和玉白、暗香红、月光银、皓星蓝共5种颜色供选择。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95992785。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