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田图雅诺或上海车展上市 定位VAN车型

福田图雅诺或上海车展上市 定位VAN车型

2015-03-13 11:0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VAN车型的定义是厢式车,目前在国内VAN车型销售最火爆的莫过于全顺以及依维柯了。现在自出厂商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了自己的VAN车型,图雅诺是福田集团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将采用更灵活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配格特拉克的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将于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图雅诺整车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设计,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尤其在安全保护性能上,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传递溃缩设计、加强式车身纵梁等设计。

图雅诺规划了5.0米、5.5米、6.0米、6.5米四个长度,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在配置方面,结合人体生理特点设计良好的人机工程、麦弗逊独立悬架、强化设计底盘、前副车架系统以及高刚性的车身,最大限度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从安全配置上看,图雅诺配备有ABS+EBD、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防撞车身,提高了安全性。

图雅诺将配备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配格特拉克的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