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SUV标杆 哈弗H6运动版手动两驱实拍

自主SUV标杆 哈弗H6运动版手动两驱实拍

2015-03-13 06:4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哈弗品牌在SUV车型上费劲了心思,为吸引国内消费者的目光,打造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提供了丰厚的配置,其中最为火热的这款哈弗H6车型,一直位居SUV车型销量榜前几位,而下面这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版车型又是大热门车型,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吧。

运动版车型非常的硬朗大气,面积增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凸显出了沉稳性格,而雾灯位置增添的日间行车灯与两条镀铬装饰,点缀的也是恰到好处,与整体的设计十分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