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比亚迪2015款速锐到店实拍 运动质感提升

比亚迪2015款速锐到店实拍 运动质感提升

2015-03-11 10:3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改款速锐配备了采用双缝线工艺的真皮座椅,接缝处平整挺实,细腻有质感,乘坐非常舒适,摸起来十分舒服,以一般人的身材坐在其中也不会感到丝毫的不舒服。得益于2660mm的长轴距设计,速锐的有着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后排地板中央突起降低,三个人坐的话舒适度有所增加。

速锐内部的储物处不少,中央扶手前段则是两个杯托槽,扶手箱内还有USB和AUX的接口,多媒体扩展播放,想怎么听歌都可以。储物空间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速锐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加上容量固定为450L的后备箱,即使是搭载全家外出自驾游也能轻松胜任。

改款速锐仍将提供1.5TID 、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四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动力上领先同级别车型。

悬挂方面,速锐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底盘增加了左右纵梁和前横梁,前悬强度更高,支撑性更好,转向摩擦更小,操控所需的柔性也更佳。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速锐是比亚迪带来的一款让人惊喜的车型。刚推出之时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看到比亚迪的进步,单说它独有的“遥控驾驶技术”,就看出了比亚迪十足的诚意。如今年度改款新车即将到来,更独特的外观造型、更齐全的舒适配置迎合了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相信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自主紧凑车型,2015款速锐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广州兴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广州兴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981
地址:广州市云城东路11号(地铁二号线萧岗站A出口旁)
优惠促销 昊城比亚迪与您牵手共度白色情人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