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比亚迪2015款速锐到店实拍 运动质感提升

比亚迪2015款速锐到店实拍 运动质感提升

2015-03-11 10:3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2012年8月21日,比亚迪速锐搭载着全球首创遥控驾驶技术、TID黄金动力总成、智能化配置以及精湛的工艺开始在自主紧凑轿车领域开始闯荡,凭借着这些最受关注的亮点主打80后的家庭消费者群体。而有“性价比之王”美誉的速锐在空间、操控、安全、娱乐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表现优异,在上市之初便成为了预算不高,购车目的以日常代步和家庭出行为主的购车消费者首选车型

为了进一步抢占国内目前销量最的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出道”时间接近三年的速锐将于3月18日迎来年度改款,2015款速锐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调整,预计售价将会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新车的性价比有增无减。目前广州地区比亚迪授权经销商已有展车供鉴赏,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先睹为快!

比亚迪改款速锐的前脸采用全新的“飞翼式”设计,大气而动感,进气格栅采用双幅镀铬条设计,简单不突兀。与柳叶形的前大灯融通在一起,打造俊朗面孔。经过运动化处理的前保险杠显得更有张度,而且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2014款车型则只能选装。

速锐的侧面造型同样融入了自主设计的元素,贯穿全身的上扬腰线,为车身增添了几分活力。此外,速锐车窗的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层次分明,同时还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在右侧,带灯转向灯罩下面隐藏了一个摄像头,这是延续现款车型所配备的盲区可视技术,可以清晰的看到右前轮处的情况,给行车带来更好的安全驾驶。

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的造型,底部黑色护板的加入起到了不错的运动装饰作用。速锐的尾灯尺寸很大,柳叶形造型与前大灯相得益彰,并且刹车灯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颇具现代元素。两侧反光板的位置有所上移,而且为了提升使用效果还进行了加长的处理。

广州兴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广州兴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981
地址:广州市云城东路11号(地铁二号线萧岗站A出口旁)
优惠促销 昊城比亚迪与您牵手共度白色情人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