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品质不变动力升级 国产沃尔沃XC60实拍

品质不变动力升级 国产沃尔沃XC60实拍

2015-03-11 07: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沃尔沃虽然是一家北欧的豪华品牌,但在现如今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还是没有避免被收购的命运。虽然进口车型仍然在销售,但是更名为沃尔沃亚太的国产版车型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国产XC60就是一款成功国产的车型,这款车的整体质感完全保留了进口车型的品质,并且动力选择也更加丰富,售价也随着国产更加亲民,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吧。

外观

前脸的造型与进口车型完全一致,车身宽度达到了1891mm所以能给人一种宽大厚重的感觉,前杠下方的金属装饰护板也提高了XC60应对复杂路面的能力。这款顶配车型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并且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使车头犀利了不少。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依旧是传统的俯冲式造型,并且车身整体的力量感营造的也非常到位。这辆国产顶配的XC60使用了一套20寸的双色十辐轮圈,造型比较上档次,符合这款豪华SUV的定位,规格为255/45 R20。

车尾的造型同样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只是尾标上标注的是沃尔沃亚太,也是国产版的象征,这款T6并不像进口版本一样代表着6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5缸2.5L涡轮增压发动机。XC60的全景天窗尺寸不是很大,不过总比没有要强,但原厂的车顶行李架是一套更偏向于装饰的设计,对于一辆SUV车型来说还不够完美。

动力

国产后动力上的变化是最明显的,新增了两款2.0T四缸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会更加友善,另外这款实拍车型采用了一台五缸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沿用五缸发动机最主要的作用应该是为了匹配四驱系统。实拍的这款顶配车型采用的是一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增的2.0T 两驱版本车型则使用了一台8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