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 售34.98-44.98万

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 售34.98-44.98万

2015-03-10 21:2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3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QX50正式上市。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保持了进口版车型风尚设计、卓越性能与豪华品质,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以轴距加长80mm,实现了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元。

英菲尼迪QX50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L 自动舒适版 34.98
2.5L 自动悦享版 37.98
2.5L 自动豪华版 40.98
2.5L 自动尊享版 4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全系搭载V6-2.5L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英菲尼迪QX50轴距加长80mm,实现了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致辞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罗兰德·克鲁格(Roland Krueger)致辞

英菲尼迪“敢·爱”大使 周迅、高圣远夫妇到场助阵

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保持了进口版车型风尚设计、卓越性能与豪华品质,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安全方面的盲点警示系统(BSW)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仅出现在顶级配置的车型身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