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传祺3月20-22日解放广场车展不见不散

传祺3月20-22日解放广场车展不见不散

2015-03-09 10:5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2015年3月20日石家庄解放广场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截止到3月22日,共计3天时间。届时广汽传祺石家庄索朗4S店将携GA3S视界、GA6、GS5速博亮相展会,为广大传祺车友奉上新春第一次饕餮盛宴!

广汽传祺系列车型经亚太公司发布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传祺以99分,远超行业平均110分的优异成绩,跻身合资前列,连续2年荣膺中国品牌第一。

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坚持世界品质,在自主品牌连续12降、合资价格不断下压蚕食的市场环境下,传祺总销量同步增长41%,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车的一切,让车代言”,3月20—22日,广汽传祺石家庄索朗4S店,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签到就有精美礼品,留下客户信息的,可参与我们的“定点抽奖”活动,当天购车的客户,可享受价值千元的装具大礼包,还有机会抽取千元大奖!

索朗传祺礼品大派送,有胆您就来,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您敢来,我们就敢送!3月20-22日,广汽传祺石家庄索朗4S店与您相约解放广场,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0-22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解放广场(老火车站)

商家地址:鹿泉经济开发区龙泉东路(307国道)168号,果岭湾小区对面

联系我们:0311-85138886/0311-85138887

河北索朗塔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索朗塔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11-85138887
地址:鹿泉开发区168号(新华西路,果岭湾小区对面)
优惠促销 2014新车质量报告广汽传祺蝉联第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