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双龙路帝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东莞购双龙路帝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5-03-09 10:2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双龙4S店了解到,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双龙路帝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由于该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有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想了解双龙汽车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或致电:4008112233转4051,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7座2014款 21.98 21.18 0.80 现车供应
2.0T 自动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4款 24.98 24.18 0.80 现车供应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4款 26.98 26.18 0.80 现车供应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路帝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自提裸车上牌买保险更划算 询QQ625970718)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从全新一代路帝车型的外观设计方面,我们看到了新车的颠覆性的变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不再向现款车型一样臃肿,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合后,呈现出具有立体效果的前脸设计。全新路帝车身尺寸为5130mm×1915×1850mm,轴距3000mm,其中长宽均比老款增加5mm。相比GL8与起亚VQ,至少在高度数据上比较突出,给乘客如商务机舱的感觉。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档次感提升/最多可搭载10人: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帝中控台位置变动较大,中控位置不仅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且按键排序经过调整后也更加简化,亮银色的装饰让车内的档次感小有提升。车内空间将成为全新一代路帝的绝对优势,车内采用的四排座椅布局最多可容纳10名乘客。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换装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帝换装一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消费人群:搭载柴油发动机的MPV车型目前在国内可以说还是凤毛麟角,双龙新一代路帝正式投放之后,其10人座的车内空间有着明显的优势。消费人群方面,双龙新一代路帝受到柴油发动机的限制,更加偏向的是对商务用车有需求的国内消费者。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