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买幻速S3最低6.18万起 少量现车

中山购买幻速S3最低6.18万起 少量现车

2015-03-09 10:2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北汽幻速4S店获悉,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幻速S3最低6.18万起,由于该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店内提供可试乘试驾,还提供按揭分期购车支持,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318618转4080,中山购车交流群37047058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基本型 7座2014款 6.18 6.1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4款 6.58 6.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 7座2014款 6.88 6.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8L 手动尊贵型 7座2014款 7.28 7.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犀利动人,体现出了自主品牌如今的设计风格和设计水准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还在不断的继续在努力。北汽幻速S3的车身尺寸数据为4380*1730*1720mm,轴距则达到了2685mm,满足了用户想要宽敞空间的要求。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3体现了自主品牌的设计和做工,大体的设计和做工并没有多大的问题,只是在的细节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配置方面,幻速S3延续了北京汽车的务实本色,除了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还越级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等超值配置,性价比居同级之首。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幻速S3搭载1.5L及1.8L 两款发动机,同样采用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进气系统技术,1.5L动力与S2相同,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MT变速箱。

结语:北汽幻速S3是一辆注重空间实用度的车型,能够满足7口之家同时出游的目的。其6.18-7.28的售价为那些喜爱SUV车型,但被预算的困扰的朋友带来了福音,相信这款车型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