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剑指朗逸期待逆袭 别克全新英朗实拍图解

剑指朗逸期待逆袭 别克全新英朗实拍图解

2015-03-05 16:3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筱辰   

3月2日,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有1.5L和1.4T两种排量共九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99万-15.99万元。近日,编辑从苏州东昌别克获悉,全新英朗展车已经抵达苏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被别克寄予厚望的全新紧凑级轿车实力如何。

定位篇:

在介绍全新英朗之前,我们首先来聊聊这款车的定位,别克官方也好,各大媒体也好均把全新英朗定义为英朗GT的换代车型,但小编认为,虽然同是别克旗下三厢紧凑级车,并继承了英朗之名,但二者在本质上并无传承,称之为换代有些勉强。首先从最直观的价格上来看,全新英朗要比英朗GT低上一大截,早期很多媒体将这款车的谍照认作是新一代凯越;其次,二者是完全不同的平台,全新英朗是在通用第二代Delta平台上打造的,与之同平台的还有雪佛兰的新一代科鲁兹。因此,编辑觉得不妨这样来定义全新英朗,这是别克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介于凯越和英朗GT之间,直接瞄准了以朗逸为代表的国内乘用车市场最大的一块蛋糕!

通用为什要这么做呢?编辑认为这是寄望于全新英朗能够取代现款凯越,对于别克品牌而言,凯越肯定是一等功臣。然而从目前的品牌战略角度看,凯越却成了别克又爱又恨的对象——上市已有十多年历史的凯越,无论从定位、品质来看,都与目前的别克品牌格格不入。然而夸张的销量又让别克不敢对其轻举妄动,因为它会引发别克品牌总销量的“巨震”。如何实现平稳过渡,逐渐将凯越替换下来,其实是通用一直考虑的问题。如果全新英朗能成为新的销量“扛把子”,凯越就可以“功成身退”了。顺便提醒一句:其实无论凯越还是英朗,它们的英文名是一样的,都是EXCELLE。

外观篇:

内饰篇:

空间篇:

动力篇:

编辑小结:

相信看完我们的实拍文章,相信您已经对全新英朗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换装了全新的年轻化外观造型的全新英朗必然能吸引不少80后这群主力消费群体的目光,同时全新平台(轻量化)和动力总成的加持也有望让英朗远离“油老虎”的口碑,而在同级别车型中所新增的科技配置也算是锦上添花。可以说,全新英朗就像新一年里的第一颗“重磅炸弹”,目标直指以朗逸为代表的也是国内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车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