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市售热门微型车 QQ/奔奔/奥拓购买推荐

市售热门微型车 QQ/奔奔/奥拓购买推荐

2015-03-13 06:4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早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然而随着汽车越来越多,所排放的尾气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很多厂家也不断地推出新能源汽车,不过由于技术尚不成熟和价格昂贵,普及起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微型车,它们都有着较低的油耗,同时还能减少对大气的污染,非常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产品名称 QQ 奔奔 奥拓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长安铃木
厂商指导价(万元) 3.79-5.09 4.79-5.99 4.18-5.99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3564 3730 3570
宽(mm) 1620 1650 1600
高(mm) 1527 1530 1470
轴距(mm) 2340 2410 236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奇瑞QQ长安奔奔长安铃木奥拓,它们的售价均没有超过6万元并且同属于两厢微型车,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也不大,2400mm级别的轴距上下班代步足够,后排临时短距离乘坐也没有问题。

奇瑞QQ

厂商指导价(万元):3.79-5.09

推荐理由:QQ是国内微型车市场的先驱,凭借着可爱的造型和较低的售价,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推崇,销量过百万则充分的证明了QQ的竞争力,1.0L的发动机城市代步足够使用,并且还有着非常低的油耗表现。

这一代的奇瑞QQ尾部造型设计可能是最有争议的部分,各种人说像这个像那个...,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它变的越来越好看了。侧面增加了更多的线条和造型,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协调更动感。奇瑞依旧用“快乐时尚”来演绎全新QQ,我觉得这应该算是成功的。

相比于老款QQ,新QQ的内饰确实好看了不少,为了能体现QQ的快乐时尚理念,内饰的部分面板可以更换成不同颜色,相比也给很多女性车主提供了更多DIY的机会。但是普通这种黑白搭配的内饰就显的有些不够时尚,虽然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

高配车型标配有CD(带MP3功能)、SD卡口、USB2.0口以及AUX接口,非常丰富。最实用的莫过于USB2.0接口了,可以直接播放U盘上的歌曲。但是经过测试并不能给手机进行充电,只能播放歌曲。空调的旋钮太过生涩,阻尼太大。

奇瑞全新QQ搭载的依旧是1.0L直列3缸发动机,千万不要担心油耗,何况还是一款手动挡车。奇瑞用10年的时间让QQ的销量达到了100万,这也说明了QQ搭载这款1.0L发动机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当然不会轻易去改变。而且1.0L用在这样的微型车上已经足够使用了。与之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圆形挡把我很喜欢,手感也不错。挡位的清晰度一般,需要多熟悉。但是却有一点点的吸入感,熟悉一段时间操控它就可以游刃有余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