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剪刀门-宾利EXP10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剪刀门-宾利EXP10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4 18: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日内瓦车展如期开幕,超豪华品牌宾利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这款个性化两座轿跑车破天荒的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其全新的设计元素预示着宾利未来车型设计的发展方向。

宾利全新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与Continental GT在外观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不同的是EXP 10 Speed 6车身尺寸更小,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动感,定位高端个性豪华轿跑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