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03-04 14: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家焕   

车内空间与动力底盘

由于尺寸和造型上都没有变化,所以2015款马自达6车内空间和旧款是一样的。前排的真皮座椅带有腰部支撑设计,不过乘坐效果一般,红色的缝线和座椅上的分层设计表现了马自达家族的运动特质。

后排座椅高度符合多数人的身体比例,可以轻松的靠在椅背上尽情放松肢体,腿部还有不算局促的活动空间——离跷二郎腿所需要的空间还有差距。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2015款马自达6上面搭载的还是那台2.0L排量146马力的L4发动机,搭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也一起为马自达6的驾控基因提供扎实的基础。

总结:和旧款相比,2015年的年度小改款车型改变的地方微乎其微,与其称之为改款,不如将它当成2014款车型的高配补充版本更为贴合实际,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一汽马自达为马自达6这款旗下销量支柱保持性价比优势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下探到紧凑级车型的售价无疑让马自达6的竞争力大增。【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