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03-04 14: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在阿特兹支撑起中高级车的市场后,马自达6的任务开始变得更为简单明了——突出性价比优势,将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扩大。作为一款以争夺销量为第一目标的支柱产品,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保持性价比优势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于是有了小编今天实拍的这款升级新车,2015款马自达6。

变化细微的车身外观

由于一汽马自达的目标仅仅是保持性价比,这辆2015款的马自达6只是年度改款,厂家理直气壮的将变化控制在极小的范围内,以至于不刻意去找的话你会难以在外观上找到它和旧款的区别——虽然有朋友说它变得更圆润了。进气格栅的设计还是那个流畅的盾形,在对手们纷纷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时候,马自达6的设计会显得过于朴素,不过一想到它的性价比,我们也可以将这种设计称之为返璞归真。

前脸的元素和2014款一模一样,只是在细微之处做了优化和调节,或许这种举动是颇为正确的,因为调整后的马自达6看起来竟然顺眼了许多,尤其是眉目之间的细微变化巧妙的为它增添了几分灵韵。是的,前大灯底部的线条正是它前脸改变后最为动人的细节,用这个精妙的设计和土豪金箔膜来衬托排列比旧款更为紧密的大灯组合产生了一种相得益彰的效果,为马自达的设计师点一个赞。

2015款的马自达6外观上出现变化的地方还有它的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的设计为全系标配,相信这个圆滑的造型有助于降低它的风阻系数。

从车身轮廓上来看,好吧,只看轮廓的话我们很难看出来这是一辆2015款的马自达6,因为它的造型设计和2014款完全是一脉相承的。4670mm*1780mm*1435mm的车身尺寸也分好未变,带来能在同级中能排名靠前的车内空间——马自达6的车内空间真的是令人非常满意的,在前排乘员舒适乘坐的前提下后排依然能有宽裕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极为舒适。

一汽马自达为2015款马自达6准备的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韩泰轮胎,和旧款的保持了一致,正面来看保证了维护的难度不会增加,负面来看就是毫无新意。10根支柱成等角五幅状共同组成了简约的轮毂造型,这种简单实用的设计很合我的口味。

中规中矩的中型车尾部尾部设计,和惊艳艺术等词汇绝缘,朴实无华是它的写照,唯有底部的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为马自达6营造了一份澎湃的力量感,马自达旗下的轿车总是少不了运动基因的。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进口)]
电话:020-37291080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马自达4S店
优惠促销 马自达新车上市在即,马6全系官方降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