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款马自达6到店实拍 细微之处见升级

2015-03-04 14: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家焕   

升级显著的内饰设计

是的,即使是只看了一眼,你一样能轻而易举的发现马自达6内饰上的变化,其中最为显而易见的就是中控台上那个尺寸不小的显示屏——其实它是马自达6行车电脑的外设设备,2014款的马自达6上面是没有的,13款的高配车型倒是有这个配置,但2015款马6行车电脑所集成的功能远比13款的丰富。至于其他方面,请恕一汽马自达的懒惰,厂家并未作出看得见的改动(请正确理解这句话的含义:看不见的升级还是有的)。

2015款马自达6与2014款的其中一个不同就是三幅式方向盘右侧多出了3个功能按键,这三个按键的功能多代表的正是2015款马自达6的一个重大升级——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虽然在中国的公路上很少用得上,我真的不是黑。

说起来小编许久没有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看到这种彰显热血性格的设计了,马自达6的仪表盘毫无无遮掩的渲染着自己与按部就班的习惯绝缘,马自达6,这是一辆可以享受操控乐趣的中型车。

马自达6中控台杯座的盖子在点压后会自动翻开隐入侧面,旧款车型也采用同样的设计,配合银色的材质和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营造出了几分豪华氛围同时提升了档次感。

中控扶手箱内部分两层的设计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让小编感受到了一丝惊喜,小编的手机是LUMIA920,尺寸不算小,丢进扶手箱里也不显得局促。

副驾驶位前的手套箱深度很可观,如果镜头不长的话,你可以将单反相机放进去。前门下方也留有相应的储物空间,不知为何,马自达6的后门缺失了储物设计。

后备箱超过两个车牌的深度让小编对马自达6的空间利用感到叹为观止,平整的地板也方便车主堆放各种物品,它真的能装下很多东西。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