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马自达2两厢 2015年日内瓦车展实拍

全新马自达2两厢 2015年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3 20: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马自达推出了创驰蓝天技术后,阿特兹(马自达6)与昂克赛拉(马自达3)都完成了更新换代,在去年泰国车展上马自达又推出了全新一代三厢的马自达2,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则正式发布了马自达2的两厢车型。

产品名称 全新马自达2 两厢 马自达2 两厢
长(mm) 4060 3930
宽(mm) 1695 1695
高(mm) 1500 1480
轴距(mm) 2570 24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跟上代车型相比,全新马自达2的长4060mm,比上代车型多出130mm,高1500mm,比上代车型多出20mm,而宽度仍然保持上代车型的1695mm,由于轴距增加80mm至2570mm,想必车内空间将会有不小的提升。

三厢车尾部

新一代马自达2通过三条腰线将整体的立体感营造的很完美,整体流向与老款变化不大,但立体感更强。两厢车相比三厢车的尾部设计要更加紧凑时尚。

新一代马自达2整体内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采更加简约,不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独树一帜,这在市售中的大部分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上方还配备有液晶显示屏。车内仪表盘改为家族化的中央视炮筒式设计。此外,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也是家族化中的一项。这些特征在其大哥车型3和6上都得以展现。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2将会搭载1.5L四缸汽油引擎,动力输出55kW,峰值扭矩135Nm,前驱,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燃油更经济1.3L汽油引擎都将搭载在新马自达2上,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