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金川丰田普拉多2014款 优惠2万元

呼市金川丰田普拉多2014款 优惠2万元

2015-03-03 16:5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金川一汽丰田4S店获悉,截止3月4日,购普拉多2014款现金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丰田普拉多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普拉多 2014款 4.0L VX NAVI 67.6 65.6 2.0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拉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普拉多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4.0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 观方面: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 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 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一汽丰田  4.0L 中控台整体

内 饰方面:新普拉多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基本相同,279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第三排座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大了地板到座椅间的距离使得乘坐起 来更加舒适。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只需要按住按钮,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放平。此外后备箱和后车窗都可以电动折叠,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一汽丰田  4.0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 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 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编辑点评:呼和浩特地区丰田2014款普拉多最高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非常大,如果您也有意向,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亲自到店咨询详情。

呼和浩特金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金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71-8900066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路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