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PV车型领衔 奇瑞-艾瑞泽年内推2款新车

MPV车型领衔 奇瑞-艾瑞泽年内推2款新车

2015-03-02 06:3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奇瑞相关人事透露,艾瑞泽MPV车型-M7将于四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原先被命名为风云8,
新车或将更名为艾瑞泽M7并将于年内上市。另一款足够重量级的车型艾瑞泽5也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发布,
艾瑞泽5的定位介于艾瑞泽7艾瑞泽3之间,将会主打紧凑级车型市场。

奇瑞汽车-2015年新车规划
艾瑞泽M7 预计今年上海车展发布
艾瑞泽5 或将于年底发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艾瑞泽M7

此前新车被命名为风云8,而据悉新车或将更名为艾瑞泽M7,车身尺寸: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内部座椅布局为“2+3+2”的样式。动力预计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系统搭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部分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展现出更多的稳重感,而车侧腰线与车尾略显圆润,后尾灯组采用贯穿车身的样式设计。

内饰部分,中置仪表盘设计是亮点,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与多媒体控制区上下设计很据层次感,整体黑白双色的内饰搭配也很具备豪华质感。(内饰图片来源:易车网)

艾瑞泽5

艾瑞泽5的定位介于艾瑞泽7与艾瑞泽3之间,将会主打紧凑级车型市场,艾瑞泽5也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发布。外观方面,艾瑞泽5的设计明显比较年轻化,前保险杠网状格栅面积很大,微微上扬的前大灯组设计也很是犀利,车尾则应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设计,使得在侧后方看去更加紧凑也更加动感。

瑞泽5有望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型号为SQRE3T12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21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艾瑞泽5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