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远景目前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远景目前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2015-02-28 20:1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中机金鼎店内了解到,远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车侧线条较为简洁,车门防擦条与车门把手加入了电镀装饰,车身整体更加协调。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配合白色车身显得比较突兀,配备了佳通comfort228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R16。车尾设计看不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整体效果更加优秀。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控设计,上方加入了储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卡片票据,新远景配备了自动空调十分有诚意。档杆前面依次设计了一键启动/USB/点烟器功能,操作便捷。

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远景作为一款价格不高的小型车,面向的是以代步工具为购车目的,并以城市用车为主的消费人群,其超越同级水平的配置、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方便实惠的售后保养等优点,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