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帝豪EC7最高直降0.2万元 现车充足

帝豪EC7最高直降0.2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28 20:0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中机金鼎店内了解到,经典帝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帝豪EC7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腰线,流畅而又动感,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在内饰设计风格上,不管是颜色搭配方面还是整体工艺水平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走进车内,可以闻到一股素雅的气息。

帝豪EC7 CVT比手动挡更轻松,三模式6速一体的模式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可以说是整车操控与动力性能的至高境界了。行驶过程中,车主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到适当的操控模式,降低驾驶的劳动强度。不再为频繁的油离配合劳神,可以在拥堵的道路上解放左脚和右手,行云流水间轻松享受每一段旅程。

EC7 CVT采用GeTec—γ系列全铝发动机,102kM的最大功率,稳定输出172N.m的最大扭矩,57.2kW/L升功率傲视同级,与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实现澎湃动力与精准操控的和谐统一。决定何时停车,何时加速,何时改道行进,车主可以充分行使主宰权,大大增强内心的畅快感。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帝豪EC7是近期人气最旺的自主品牌车型,自去年8月份上市后销售曲线就一直呈直线上升,赚得盆满钵满。作为自吉利汽车品牌转型后首次挂有帝豪车标的产品,帝豪EC7极具杀伤力的魅力可谓赚足了人气和眼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