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艾瑞泽3少量现车 价格直降0.3万元

艾瑞泽3少量现车 价格直降0.3万元

2015-02-28 18:5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商务汽车店内了解到,艾瑞泽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艾瑞泽3延续了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与其同系列的艾瑞泽7相比更加突出运动风格,整体线条也更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奇瑞艾瑞泽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空间优势比较明显。

内饰方面,艾瑞泽3提供有上深下米和深色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其中,深色内饰不仅具有更强的质感,也为车内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此外,艾瑞泽3方向盘、仪表盘等内饰细节的造型也基本上沿用了艾瑞泽7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传动方面,先期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2015年正式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将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艾瑞泽3采用奇瑞艾瑞泽系列家族式设计,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雪佛兰赛欧长安悦翔等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