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市暂停征收城市路桥通行费

长沙市暂停征收城市路桥通行费

2015-02-28 11:42:5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廖智平   编辑:廖智平   

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上的一城市路桥费征收点。

前来缴费的车主被告知2015年期路桥费被暂停征收

2月27日上午,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上的一城市路桥费征收点获悉,该收费点已于2015年暂停收取城市路桥通行费。
  
  该收费点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官方的文件还未下来,但是我们已经从2015年就暂停征收城市路桥通行费了,我们对前来缴费的车主都是这样告知的。”
  
  时刻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这一城市路桥费征收点,工作人员都在坚守岗位,但比较清闲。一位前来缴费的车主被告知路桥费暂停收取后,开心地离开了缴费大厅。

记者电话咨询其他多个征费点情况,也被告知暂停征费。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