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战神再度降临 日产GT-R Nismo官图解析

战神再度降临 日产GT-R Nismo官图解析

2015-02-27 06: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GT-R”一个被冠以战神的车型,它创造的辉煌战绩,至今也只能让人仰望,而就是这样一款高性能跑车,如今再次进化,这源于外媒曝出的一组GTR Nismo官图,而就是这款GTR Nismo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跑出了7分08秒69的优秀成绩,下面我们就来它到底又哪些不同。

编辑点评:如果要选择一款价位相对较低,但是有着“秒杀”超跑的凶悍性能的车,首当其冲就是日产GT-R了,而今天我们见到的这款GT-R Nismo就是更加厉害,它的出现也可能再一次掀起性能风暴,为什么这样说呢?看下成绩就知道了:0-100km/h加速2.5秒,极速310km/h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