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5-02-13 11: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Ti-VCT系列发动机除具有极好的动力性之外,还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调整发动机正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福特福睿斯作为新一代典范家轿,始于消费者所需,满足消费者所需,关注消费所需。也正如福睿斯中文名所解读一般:“福”象征着中国人努力追寻的幸 “福”生活,“睿”代表着为了幸福生活积极进取的“睿”智人士,“斯”寓意生于“斯”、长于“斯”,热爱成长的地方、带着全家一起去享受生活的美好的愿 望。福特福睿斯不仅是一部家轿,更是中国当代进取型家庭对幸福生活、品质的追求。

利丰集团内蒙古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利丰集团内蒙古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471-338829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