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5-02-13 11: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作为一款应中国家庭需求而生的产品,福特福睿斯设计之初就从中国消费者对“家”的共鸣出发,实现了外观与功能的融和。凭借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五大优势,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家庭用车五大标准。同时,福特福睿斯作为福特全球车的重要一员,依然承袭福特全球车最核心的品质、安全、绿色、智能四大品牌支柱,满足消费者的共性需求。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马丁”脸设计,细节设计上稳重却不失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587/1825/1490mm,轴距2687mm。大灯组采用双“U”形设计,并且在大灯组和雾灯区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外观设计上,福特福睿斯造型大气稳重,饱含中国美学精髓,满足全家审美需求。外观以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采用标志性六边形格栅和统一的车身线条。车身侧面多处遵循黄金分割原则,靠后的A柱设计和高挑的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立体。

内饰方面:福睿斯的内饰谈不上有什么设计感,上深下浅的配色走的是典型的居家风格,低配车型采用的硬质塑料中控台触感上倒是不能说有多不好,只是长期使用后是否会产生异响还是个未知数。此外,高配车型中控台顶部的手机导航支架在实拍的低配车上也不见了踪影。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Ti-VCT系列发动机除具有极好的动力性之外,还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调整发动机正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福特福睿斯作为新一代典范家轿,始于消费者所需,满足消费者所需,关注消费所需。也正如福睿斯中文名所解读一般:“福”象征着中国人努力追寻的幸 “福”生活,“睿”代表着为了幸福生活积极进取的“睿”智人士,“斯”寓意生于“斯”、长于“斯”,热爱成长的地方、带着全家一起去享受生活的美好的愿 望。福特福睿斯不仅是一部家轿,更是中国当代进取型家庭对幸福生活、品质的追求。

利丰集团内蒙古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利丰集团内蒙古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471-338829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