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全新锐界旗舰版实拍 中型SUV狠角色

国产全新锐界旗舰版实拍 中型SUV狠角色

2015-02-12 07:0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福特锐界。作为长安福特翼虎翼搏之后,引入中国的第三款SUV车型,全新锐界承载了冲击7座中型SUV市场重任。国产之后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分为普通版与SPORT运动版两种外观。本次我们实拍到国产全新锐界顶配版,这也是新车内饰首次官方曝光。

根据之前消息,国产新一代锐界前期将推出2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在这之前长安福特曾公布新一代锐界的预售价,其中五座版本为25.88万元起,7座版本为28.58-43.68万元。新车将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关于国产锐界相关报道请点击下图链接:

外观设计—继承传统年轻N倍

(锐界 运动版)

  

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林肯MKZ、MKX、新一代蒙迪欧等。国产版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同时推出普通版和SPORT运动版两款设计套装。两个版本对于外观内饰一些细节设计不同,从而体现各自不同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